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办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09-17  点击:

九月是校园迎新季,学校又迎来了一批新老师。9月14日,学校举办新教师入职宣誓暨新教师研习营开营仪式。副校长曹仁清出席,新入职的40余位教师参加了仪式。

会上,曹仁清副校长向全体新进教师表示了祝贺及欢迎,并送上教师节祝福。他首先向新教师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最新讲话精神,并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将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新时代做好教育工作的行动纲领,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招生近况等,并对新教师提出希望与要求。他勉励每一位新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要立鸿鹄志、求真学问,不断提升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要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会上,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吴炜、教育学院吴正阳分别代表学校老教师、新教师在会上作了发言。全体新教师在吴炜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献身人类的教育事业,成为一名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潜心治学、传承文明;立德树人、恪守师德;精益求精,慎思笃行;明德弘毅、博雅通达。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奉献智慧和力量。

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