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浙外感谢您”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01-16  点击:

学校举办2017年度荣休典礼

1月12日下午,学校隆重举办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 为2017年度光荣退休的13位教职工送上诚挚的祝福。校领导宣勇、洪岗、曹仁清等出席,典礼由副校长曹仁清主持。

校党委书记宣勇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们表示祝福,并向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致以谢意和敬意。宣勇说,荣休教职工是浙外的建设者,更是浙外的创造者,他们爱岗敬业、尽心履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在学校转型和发展的各个时期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他们是学校“爱学生、爱学术”的楷模,是浙外的“老黄牛”,更是浙外的“筑梦人”。浙外将永远牢记他们的功劳。希望他们退休后,能够继续提携和引领学校的发展。他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尽最大可能为老同志们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做好服务。

校长洪岗宣读了2017年度光荣退休的13位教职工名单。

退休教职工代表张志中老师在典礼上对学校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典礼表示感谢,他饱含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浙外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自己永远是“浙外人”。校团委朗诵社带来一首原创诗歌,对退休教职工们表达感恩与不舍。

在隆重、庄严而喜庆的气氛中,宣书记、洪院长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牌,并逐一合影留念,握手道谢。这是学校第四次为退休教职工举行隆重的荣休典礼。人事处、工会、离退办及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