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办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7-01-12  点击:

1月9日下午,学校隆重举办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宣勇、洪岗、骆伯巍等校领导出席,副校长曹仁清主持典礼。校长洪岗宣读了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名单。2016年,学校共有14位来自各条战线的教职工光荣退休。

典礼上,校党委书记宣勇对荣休教职工们表示祝福,并向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谢意和敬意。宣勇说,荣休的教职工们在学校初创、转型和发展的各个时期,一直坚守大学的自觉,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铺就了宽阔的道路,体现了浙外精神,浙外将永远牢记他们的功劳。他们是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爱学生、爱学术”的楷模,希望他们退休后,能够继续提携和引领学校的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始终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尽最大可能为老同志们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做好服务。

关韶华老师作为退休教职工代表在典礼上对学校重视退休教职工工作,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典礼表达了欣喜之情。中文学院安晓静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向前辈们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激,并立志要传承老教师的敬业精神,为学生的人生旅途点“灯”。

在隆重、庄严而喜庆的气氛中,宣勇、洪岗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牌,并逐一合影留念,握手道谢。

据悉,这是学校第三次为退休教职工举行隆重的荣休典礼。人事处、工会、离退办及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