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以评促建、以评促学”主题活动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7-05-03  点击:

为进一步创建迎评良好氛围,关注学生迎评状态、强化荣校爱校情感,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了联系寝室系列活动之“以评促建、以评促学”主题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所联系10个学生寝室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关于评估我来答”“击鼓传花答评估”“寝室姐妹花--风采展示”等三个环节,将有关评估的重点难点问题融入其中。在热烈、活跃的活动氛围中,师生一同学习了评估的有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迎评重要意义的认识。

在回答“请列举学校开展的学生指导与服务工作”时,学生们答道,“开学时宣书记有给我们上过开学第一课”“学校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的内容非常丰富”;在回答“你认为任课教师总体的教学质量如何?你通过什么渠道反映对任课教师教学的意见?你对学校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办学条件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时,学生答道,“我们的任课老师太棒了,他们大部分都是博士,有海外留学经历,知识丰富,能够给我们很好的指导,我们十分喜欢老师”“学校有学生评教体系,我们可以通过很多渠道反馈对教师教学的意见;比如今天的活动,也是一个很好的渠道”“学校刚刚搬迁,各项基础设施还有待完善,现在苦一点,我们可以理解,相信学校会越来越好”。

活动尾声,人事处处长为学生寄语,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尽我所能地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活动决选出多个优秀寝室队伍,人事处党支部为获奖团队颁发寝室建设基金,意在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下一步,人事处党支部将走进学生寝室,继续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倡议创建干净清爽、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