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技职务 > 学校文件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7.12.20)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1  点击:

2017年12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宣勇主持。会议就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有关情况进行了研究。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正式申报及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该资格审查结果,今年27位申报者均符合申报条件(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8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7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12人)。其中,因不能确认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师霍英的病情对其工作的影响程度,同意其申报2017年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月刊社陈永华已取得编审资格,直接由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决定是否聘任。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完善高校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调控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审议同意对《2017-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聘规划》进行调整,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规划指标原则上控制在当年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数的50%左右,每年最高不超过4个。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计划,2017年评聘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名额为4个,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名额为4个,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不限定名额。会议还对后续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研究确定了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成果统计范围,根据学校深化校内综合改革的要求,同意在今年的《简况表》中列入社会服务与推广相关成果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