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技职务 > 学校文件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6-12-21  点击:

2016年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宣勇主持。会议就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有关情况进行了研究。

一、关于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情况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正式申报及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今年共30位申报者提交了正式申报材料,其中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6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14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10人。经资格审查,30人均符合申报条件。另有外校委托评审3人,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2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1人。

二、关于2016年度评聘计划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计划的情况汇报。与会成员根据学校三年规划、结构比例和本年度申报情况,围绕评聘名额进行了讨论。经研究决定,将今年评聘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名额定为3个,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名额定为7个,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名额不做限定。

会议还就本年度后续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安排进行了商定。

三、关于女教职工产休假期间教学工作量减免等决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女教职工产休假期间教学工作量减免、中层管理干部任专业技术职务年限及任副处级管理岗位的专业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等情况汇报。与会成员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要在遵循上位法的前提下,做到以人为本、公平公正,要有利于教师专业发展,有利于调动教师积极性。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起,女教职工在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时,其产休假期间的教学工作量减免;自2017年起,中层管理干部在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时,其任现专业技术职务年限自其评上现专业技术资格之日算起,评聘条件仍按有关文件执行;任副处级管理岗位的专业教师在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时,其任副处级管理岗位期间的教学工作量按“双肩挑”人员进行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