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技职务 > 学校文件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5-12-22  点击:

  2015年12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成荣主持。会议就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有关情况进行了研究。

一、关于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情况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正式申报及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今年共39位申报者提交了正式申报材料,其中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7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10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22人。外校委托评审2人。经资格审查,符合申报条件的有35人,其中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7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7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21人。

二、关于2015年度评聘计划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计划的情况汇报。与会委员根据学校空岗情况和本年度申报情况,围绕评聘名额进行了讨论。经研究,决定将今年评聘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名额确定为4个,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名额确定为6个,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名额不限。

会议还就本年度接下来的评聘工作安排进行了商定。